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情侶1死1傷還肇逃 男大生遭聲押

許男(白帽者)被移送士林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記者黃捷攝)

許男(白帽者)被移送士林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記者黃捷攝)

2017/11/29 18: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23歲許姓男大生今天凌晨酒駕,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雙載情侶1死1傷,肇事後還企圖逃逸。檢察官認定他涉犯酒駕致人於死罪、最輕本刑3年之罪,有逃亡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檢警調查,許男今天凌晨酒後,駕著銀色轎車由西向東經過北市中正路,行經文林路口時闖紅燈,高速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雙載情侶當場彈飛10餘公尺,28歲林姓騎士送醫昏迷,23歲蔡女到院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仍不治。

許男闖禍後未停車報警,猛踩油門加速逃逸,10多名目擊民眾見狀,立刻上前追趕百公尺,才終於攔下許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許男酒精濃度高達0.71毫克。

據了解,許男移送地檢署後,檢察官為還原案發經過,還傳喚多名見義勇為的目擊民眾,訊後除認定許男涉犯酒駕致人於死罪,因有肇事逃逸事實,可能逃亡,因此向法院聲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