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遇劫幸運躲過 婦人今晨慘死國道令人唏噓

陳姓婦人去年險在國道上被撞,逃過一劫,不料今天清晨在國道上慘遭撞死。(記者湯世名翻攝)

陳姓婦人去年險在國道上被撞,逃過一劫,不料今天清晨在國道上慘遭撞死。(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11/30 16:4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國道1號彰化路段今天清晨發生的死亡車禍,陳姓婦人一度爬出車外,卻因疑要協助車內的女兒脫困,慘遭後方聯結車撞死,巧合的是,去年2月陳婦曾在臉書中,提到在國道差點被逆轉的車輛撞到,直說「好可怕」,還感謝神明保佑,不料今晨仍難逃劫難,被撞身亡。

陳婦今天駕駛休旅車載朱姓女兒行經國道1號彰化路段,被聯結車撞擊身亡,朱女輕傷。下午檢警前往彰化殯儀館驗屍,包括朱女,以及先後追撞休旅車的黃姓轎車駕駛、陳姓聯結車駕駛也都現身殯儀館,朱女還拖著包紮的腳部,由親屬陪同到殯儀館驗屍,對於媒體詢問事故發生過程,全程不發一語。

這起事故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陳姓婦人去年2月曾在其臉書上PO出在國道上遇到前車逆轉,撞擊就在眼前,除了驚恐還是驚恐,「感謝神明保佑」,天氣不佳,開車要有距離才能安全,不料今天就因駕駛休旅車被後方轎車追撞後翻覆,又在脫困後還來不及躲避,慘遭後方聯結車追撞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相關影音

陳姓婦人去年曾PO文在國道險遭撞驚險過程,不料今天清晨在國道上慘遭撞死,令人唏噓。(記者湯世名翻攝)

陳姓婦人去年曾PO文在國道險遭撞驚險過程,不料今天清晨在國道上慘遭撞死,令人唏噓。(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