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酒店續攤被拒不爽 3男砸店辱警送辦

警方將涉嫌砸店滋事的3名男子帶回依法偵辦。(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將涉嫌砸店滋事的3名男子帶回依法偵辦。(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12/02 11:5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28歲萬姓、26歲謝姓、21歲鍾姓等3名男子,今天凌晨近3點,酒後欲到頭份市一家酒店「續攤」,被店家以將打烊休息為由拒絕,萬男等人不爽,竟砸店並動手推擠店經理及清潔老婦;警方獲報到場,萬男還辱罵員警,因店家提出毀損告訴,警方依妨害公務、毀損等罪嫌將3男帶回偵辦。

店家被砸的監視器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有網友指謝姓、鍾姓2人為角頭之子;警方則表示,此為網路亂傳,事件單純為消費糾紛口角引發。

警方調查,萬男等3人,今天凌晨近3點,酒後前往頭份市中央路一家酒店,想要「續攤」唱歌;因店家向萬男3人表示,將打烊休息,不再接客,引發萬男等人不爽,雙方起口角。

警方表示,因萬男等人喝了酒,越想越不爽,拿起盆栽、茶几、椅凳開始砸店,並衝入包廂噴滅火器鬧場,店經理欲攔阻,也遭推擠受傷,過程中也有1名清潔老婦遭殃,店內小姐也驚慌逃散。

警方獲報後,派遣多名警力前往,控制現場,其中萬男見警,仍不斷破口大罵,加上店家提出毀損告訴,警方將萬男等3人帶回,依妨害公務、毀損等罪嫌偵辦。

苗栗縣頭份市1家酒店,今天凌晨遭3名男子砸店。(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頭份市1家酒店,今天凌晨遭3名男子砸店。(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