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民宅火警 1人嗆傷 1幼童燒傷不治

嘉義市北榮街65號兩層樓木造民宅發生住宅火警。(記者陳璟民攝)

嘉義市北榮街65號兩層樓木造民宅發生住宅火警。(記者陳璟民攝)

2017/12/02 15:56

〔記者陳璟民/嘉市報導〕嘉義市北榮街65號兩層樓民宅今天下3點發生火警,市消防局獲報動員搶救,3點33分在2樓抱出一名5歲男童翁德峻,他疑受困烈火濃煙過久,救出時已軀體僵直、無生命跡象,仍由救護車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搶救。

消防單位獲報趕抵時,56歲婦人曾美渝(阿嬤)、4歲孫女翁婷瑄與24歲男子李晉瑋已自行脫困到屋外;這棟建物為磚木造結構,火災發生後,曾婦與孫女因上下1、2樓的木樓梯已燒毀,她們急從2樓陽台爬出,沿隔壁餐飲店的遮雨棚,在鄰人架梯協助下逃生。

消防人員初步觀察曾婦意識模糊,孫女清醒,2人飽受驚嚇,無明顯外傷,都送嘉義基督教醫院診察,李男有呼吸濃煙嗆傷,意識清楚,送聖馬。

據了解,起火戶為一間修改衣服、縫製禮服的店舖,由曾婦承租經營兼住家約4年,這一對小孩子的父親與李男是同母異父(母都是曾婦)的關係,小男童的母親因車禍至腳部受傷骨折,他本週二才由父親從台中市沙鹿區帶來阿嬤家暫住。

消防單位初步研判起火點在2樓,3點26分控制火勢,3點49分撲滅;有鄰人轉述起火原因疑似孩童玩火不慎釀災,但詳情待消防單位鑑定。

(下午5點18分更新)

相關影音

24歲男子李晉瑋已自行脫困到屋外。(記者陳璟民攝)

24歲男子李晉瑋已自行脫困到屋外。(記者陳璟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