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情侶家暴案 消防破門救人 女子卻離奇墜樓

警消抵達報案地點進行破門,沒料屋內的陳女卻從3樓墜落。(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消抵達報案地點進行破門,沒料屋內的陳女卻從3樓墜落。(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2/03 21:5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今晚6時許,高市前鎮區正勤社區發生疑似家暴案,警消抵達時房門反鎖,進行破門時,一名陳姓女子從3樓墜樓,造成雙手骨折及頭、耳撕裂傷送醫,涉嫌家暴的陳女男友邱男已逃逸無蹤,陳女是自行跳樓或遭人推下樓?警方正進一步追查。

警方表示,今晚中華五路正勤社區通報疑家暴案,抵達社區大樓3樓時,發現屋內有人,但房門反鎖,報請消防人員協助破門時,聽見34歲陳女(毒品前科)從窗戶跌落,救護人員立刻下樓將陳女送醫急救。

消防人員破門進入屋內,一名42歲趙姓男子(妨害自由前科)在場,趙男表示,墜樓的陳女與46歲邱男(毒品前科)是男女朋友,兩人疑因感情問題雙雙跳樓。

但警方在現場只發現陳女墜樓受傷,邱男卻不在現場,研判邱男趁機逃跑,警方對趙男的說詞保持懷疑,將循線追查邱男下落,並查明陳女是自己跳樓或遭人推下樓。

陳女送醫後,她雙手腫脹骨折,頭、耳部有撕裂傷,必須住院,由陳女四肢及臀部有瘀青現象來看,傷勢應已2至3天,是否遭男友家暴所致,警方也一併查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人員進行破門。(記者方志賢翻攝)

消防人員進行破門。(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破門進入屋內,只有趙姓男子在場。(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破門進入屋內,只有趙姓男子在場。(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