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工精細黑市一把10萬 幫派分子改槍販賣被逮

陳嫌擅長改槍。(記者鄭景議攝)

陳嫌擅長改槍。(記者鄭景議攝)

2017/12/05 16:2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身為竹聯幫成員的陳姓男子,與友人天道盟同心會的黃姓男子,兩人合夥改槍;南港警分局接獲線報,昨日與桃園警分局合力在桃園市區三民路兩人的藏身處中逮到陳、黃兩人,並在車中搜出一整批改造工具及7把改造手槍。

據了解,28歲的陳嫌與25歲的黃嫌是拜把兄弟,2人自小交好,雖分處不同幫派,仍時常混在一起,平常都在樹林、桃園等地活動;陳嫌是改造專家,過去就有數次在路檢時被警方搜出槍枝的紀錄,此次警方接獲線報,組成專案小組,歷經多日跟監埋伏,昨日黃嫌開車到陳嫌三民路的藏身處,警方認為時機成熟,決議收網逮人。

警方在黃嫌的車上搜出改造槍枝用之工具盒1盒、鑽頭2支、拉彈勾151個、彈匣底版52個、結合插銷67個、撞擊零件173個、滑套零件12個、擊鎚106個、滑套13個、砂輪機1臺等槍枝組成零件及改槍工具一批等,現場並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一批。

陳嫌所經手的改造槍枝作工精細,為道上兄弟所喜愛,一隻要價不斐,黑市行情一把高達10萬,雖說2人起初辯稱槍枝沒有要販賣,「是大哥留給他們的」,但被搜出的改造槍枝樣式新穎,絲毫不像舊槍,加上又被搜出大量改造工具,2人雖依舊嘴硬否認,但已難以自圓其說。

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黃2嫌隨案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持續深入追查,有無其他黑幫成員介入不法、槍枝是否涉及其他暴力恐嚇案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嫌與陳嫌合夥改槍。(記者鄭景議攝)

黃嫌與陳嫌合夥改槍。(記者鄭景議攝)

警搜出7把改造手槍。(記者鄭景議攝)

警搜出7把改造手槍。(記者鄭景議攝)

嫌犯車中搜出大批改槍工具。(記者鄭景議攝)

嫌犯車中搜出大批改槍工具。(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