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埋伏抓通緝犯…警假裝玩手機 阿伯亂入:你們在抓寶喔?

黃姓男子被逮到警所後,驗尿初步發現他有吸毒嫌疑。(記者王捷翻攝)

黃姓男子被逮到警所後,驗尿初步發現他有吸毒嫌疑。(記者王捷翻攝)

2017/12/05 22: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男子涉及毒品案,被地檢署通緝,平常他足不出戶,但這個月他感冒,有錢吸毒卻沒錢看醫生,拉著母親出門買感冒藥,警方看見他出沒,急忙到藥局附近埋伏,在路邊假裝玩手機,不過,一名鄰家阿伯好奇,到警員身邊喊「你們在抓寶喔?」讓埋伏差點破功!

30多歲的黃男有毒品前科,偶爾出門當粗工賺錢買毒,疑似沒錢吸毒還會跟母親要錢,讓黃母相當失望,曾經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兒子吸毒,讓黃男相當不滿。3日上午黃男疑似沒錢看病,向母親求援,黃男騎母親的機車載她出門打算買藥,正巧被警方察覺,立即換上便衣尾隨。

兩名警員躲在藥房附近,準備等母子倆出現時逮捕黃男,豈料,埋伏時被鄰家阿伯發現,覺得這兩人怪怪的,上前好奇詢問是不是在抓寶?警方擔心埋伏破功,馬上出示警方身分,並要阿伯小聲點,這時阿伯才識相離開。

最後黃男走出藥房,看到警察要抓他,以為又遭大義滅親,立馬跟媽媽翻臉,自稱已經在戒毒了,為何還要這般對他?警員要替黃男上手銬,她竟嗆警「銬你媽」,警方擔心發生衝突立刻呼叫支援,將他上銬,帶回警所偵訊。

黃男初步驗尿後仍顯示近期有吸毒,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