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巧又遇見你! 通緝犯一年被同一警逮兩次

詹姓通緝犯(左)正在超商內結帳。(記者張瑞楨翻攝)

詹姓通緝犯(左)正在超商內結帳。(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06 16: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好巧又遇到你!台中市詹姓通緝犯(47歲),在住處附近的超商櫃台結帳時,剛好遇到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員警劉兆傑下班途經,一眼認出他就是今年9月被台中地檢署通緝的偽造文書通緝犯,更巧的是,他今年2月也因另案被通緝,被同一名員警逮捕,詹嫌第二次被捕時,謊報弟弟的身分,但劉員還記得他,輕易識破謊言,他也只能無奈搖頭說:「我認了!」

正義所劉員日前勤務結束後,欲到停車場開車返家時,途經派出所對面的便利商店,一眼認出正在結帳的詹男,隨即通知線上巡邏員警支援盤查,詹男謊報弟弟身分資料,想要蒙混過關,卻立即被劉員識破,劉員還說:「好巧,又遇見你了!」詹男楞了一下,才回憶起今年2月他另案被通緝時,就是被劉員逮捕法辦,事隔不滿1年,詹男又因偽造文書罪被通緝,又被同一員警逮捕。

警方表示,詹男從事粗工、居無定所,居住地時常跟著工地變動,今年9月再度被通緝,警方找尋多時,卻意外被正要休假的劉員撞見,憑著記憶力與鷹眼認出詹男,這也是警方全力執法的最佳體現。

員警劉兆傑(右)將詹姓通緝犯(左)攔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劉兆傑(右)將詹姓通緝犯(左)攔下。(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