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死人與同車2男被求處重刑 金錢豹小姐續押

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女開賓士車撞死人。(記者楊政郡翻攝)

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女開賓士車撞死人。(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2/07 14:15

上稿時間10:50

更新時間14:1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1月14日凌晨1時許,在台中市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女(34歲)酒後駕車,涉嫌在文心路、西屯路口闖紅燈,撞死騎機車的陳姓烘焙師,肇事後逃逸左轉進甘肅路,拋錨在長安路口,讓顏女換到副駕駛座,車上林、李兩人協助推車進巷內,企圖煙滅證據,顏女一度否認她駕駛,被警方戳破謊言,酒測值達0.46毫克,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起訴,2男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均請從重量刑。顏女經送審由台中地院法官訊問後,涉及刑法第185條之3第2項前段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第185條之4肇事逃逸等罪,嫌疑重大,而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之虞,非予羈押顯難進行審判,中午已裁定續押。

起訴書指出,顏女106年5月被吊銷駕照,她在106年11月13日先在烏日區租屋處拉K(3級管制毒品),再到台灣大道金錢豹酒店4樓上班,又與客人喝了威士忌酒,14日凌晨1時仍無照駕車上路,從台灣大道右轉文心路,不到幾個路口在西屯路口就闖紅燈,撞上陳姓烘培師,撞擊力量極大,陳某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到院前死亡。

顏女肇事後未停車,繼續往前並轉進入甘肅路,因撞擊造成自己的白色賓士嚴重車損而拋錨,同車的林、李兩男竟企圖協助顏女煙滅刑事證據,讓顏女坐到副駕駛座,兩男在後推車,把車推進長安路巷內,企圖先藏匿等風聲過後再處理。

檢察官發現,顏女已有兩次酒駕記錄,這次撞死人且肇事逃逸。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看到3人從賓士車下來後,顏女從駕駛座下來又上駕駛座,而李男、林男在後推車,後來又停車,顏女從駕駛座下來又轉到副駕駛座,兩男繼續推車,從頭到尾沒看到3人所稱駕駛「小胖」之人。又目擊者證稱,當時肇事駕駛是女性,顏女後來坦承車是她開,酒測值達0.46毫克,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及肇事逃逸等罪起訴,兩男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3人均請求從重量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顏女唱歌模樣。(記者楊政郡翻攝臉書)

顏女唱歌模樣。(記者楊政郡翻攝臉書)

被顏女撞死的陳姓烘培師。(記者楊政郡翻攝)

被顏女撞死的陳姓烘培師。(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