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開!處理拋錨車 國道警眼尖見拖板車衝來

國道巡邏車處理拋錨車時,遭拖板車追撞。(記者曾健銘翻攝)

國道巡邏車處理拋錨車時,遭拖板車追撞。(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2/07 11:5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驚險!國道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昨晚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南下38.5公里輔助車道上有拋錨車,警員吳俊賢、林柏宏獲報後立即前往協助,孰料,正當準備拖吊上架時,後方一輛拖板車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先與小轎車擦撞後筆直衝向在現場警戒的警用巡邏車,所幸2人及時跳開,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也讓2人嚇出一身冷汗,直呼:「真的好險!」

警員吳俊賢表示,昨晚獲報後前往處理故障車輛,2人到場後,依規定將警車停在故障車後方,並開啟警示燈、警鳴器,再下車擺放三角錐警示,正當拖吊車開始吊掛時,他眼尖發現外側車道上1輛拖板車與前方的小轎車擦撞,發出巨大聲響後就往他的方向撞過來,他才大聲呼喊同事趕緊躲開。

肇事的46歲謝姓拖板車司機向警方說,當晚從基隆出發要到中壢的貨櫃場,行經該路段發現前車煞車燈亮起,也跟著煞車,但疑似天雨路滑,他不慎撞到前車,再又失控撞到巡邏車。警方調查,謝男的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