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次叫媽媽」 情殤男自殺前傳木炭照給母親

警方將奄奄一息的徐男帶下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將奄奄一息的徐男帶下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07 13: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年僅25歲的徐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想不開,把3名幼子交給母親照顧後,再傳拍木炭照片的簡訊給母親,還強調「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一聲媽媽」,徐母嚇得趕緊報警,桃園警方發現徐男手機定位位置在中市西屯區,中市警局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接獲轉報,趕緊沿著道路搜尋,找到在自小客車內輕生,已經奄奄一息的徐男,送醫後無大礙。

警方調查,25歲徐男離婚,與前妻育有3子,他不久前與女朋友分手,感覺情殤無法度過,萌生自殺之意,上月17日晚間,他把與前妻生的3名幼子交給母親照顧,隨後驅車到台中市區,再傳簡訊給媽媽:「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一聲媽媽」,還附上1張車內有木炭的照片,徐母嚇得趕緊向桃園市警局大竹派出所報案,大竹所透過徐男的手機定位,最後發話位置在中市西屯區凱旋路、凱旋東街口,通報台中警方協助。

西屯派出所警員陳宏昇、趙翊均接獲通報,迅速趕到路口尋找,發現1輛自小客車停靠路邊,駕駛座躺著1個人,敲窗均回應,趕緊打開車門把人拉下車,見徐男雖已陷入昏迷,但尚有生命跡象,通報救護車送醫,挽回一條生命。

徐母說,兒子與女友分手,感覺人生遇到種種挫折,將自己3個小孩托付給母親照顧後就離去,想不到竟是想要輕生,還好警方即時找到人車,搶救奄奄一息的兒子,阻止了一場悲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徐男送醫後無大礙。(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男送醫後無大礙。(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