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大系統頻踩線緝毒 地檢署開會協調

會議由周章欽檢察長(中)、王俊力檢察長(右)共同主持。(記者蔡清華翻攝)

會議由周章欽檢察長(中)、王俊力檢察長(右)共同主持。(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12/07 14:3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落實「新世代反毒策略」、「區域聯防緝毒」機制,統合情資,日前高雄、橋頭地檢署召開聯繫會議,首度針對6大系統踩線緝毒的問題進行討論。

出席成員包括檢、警、調、海巡、憲兵、關務等6大緝毒系統,由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共同主持,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林慶宗也到場。總計有檢察官37人、緝毒專責小隊成員68名參加。

過去不同司法單位偵辦毒品案件常各自為政,甚至出現不同單位互相踩線、浪費資源之情形,也可能打擊各單位的辦案士氣。

雄檢與橋檢扮演高雄地區緝毒6大系統總指揮角色,首度出面整合轄區各單位的偵辦毒品線索,不致出現踩線狀況,提昇打擊毒品力道,宣示政府貫徹反毒政策的決心。

檢方指出,會中並研討各項反毒策略、提出具體可行的建議,透過各司法單位密切合作,相互協調、分工,秉持緝毒互助、資源共享原則,向上溯源,以有效遏止毒品氾濫與蔓延。

出席成員包括檢、警、調、海巡、憲兵、關務等6大緝毒系統。(記者蔡清華翻攝)

出席成員包括檢、警、調、海巡、憲兵、關務等6大緝毒系統。(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