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個彈孔!台北市國小傳槍響 疑半夜試空氣槍惡作劇

北市立關渡國小鄰近中央北路四段的二樓教室,遭歹徒持空氣槍射擊,留下6個彈孔。(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立關渡國小鄰近中央北路四段的二樓教室,遭歹徒持空氣槍射擊,留下6個彈孔。(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2/07 18:2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關渡國小今天傳出遭槍擊事件!校方老師清晨到校時,在鄰近中央北路四段路旁的二樓教室,發現一個朝外的窗戶留下6個彈孔,疑似遭到槍擊,由於教室裝設的是氣密窗,玻璃比較厚,6個圓形彈孔皆未穿透,只在玻璃窗外層造成裂痕;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受理後已進行採證,並加強調閱昨天放學後至今天清晨8時上課前的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行經車輛、清查犯案人士,未來將依毀損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8時接到關渡國小校方報案,指稱該校四年三班教室有片鄰街的玻璃窗遭不明物體擊中毀損,同扇窗上的3片玻璃,分別留下直徑4公分大小的6顆圓形彈孔,懷疑有人惡作劇。

北投警分局關渡所、偵查隊鑑識小隊立刻派員前往這間教室勘查,發現四年三班這間教室位於該校的二樓且緊鄰中央北路,鄰街的這扇窗留有6個彈著點,不過未造成玻璃碎裂。

警方鑑識人員檢視這些彈著點,研判歹徒可能趁著昨天下午放學之後,至今天清晨上課前,校內沒有老師與學童之際,利用步行或是搭車經過校區的行進間,手持BB槍朝窗戶射擊,至於是蓄意或惡作劇仍待進一步釐清;案發後,警方已加強轄內校園巡守及安全維護,確保老師、學童的安全。

關渡國小四年三班的教室,有面窗遭人開槍射擊。(記者陳恩惠翻攝)

關渡國小四年三班的教室,有面窗遭人開槍射擊。(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