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網毒犯不想入獄 求情不成抓狂打傷2所長

洪嫌身材壯碩,企圖逃跑。最後仍被制伏。(記者黃文瑜翻攝)

洪嫌身材壯碩,企圖逃跑。最後仍被制伏。(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12/07 20:47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我不想入獄!」6日晚上10點,台南市新化警分局山上分駐所所長蔡孟書、左鎮分駐所所長黃文彬執勤時,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一路不斷違規變換車道,將車攔下後發現駕駛洪嫌是毒品列管人口,還找到使用過的毒品吸食器,但洪嫌正因毒品案緩刑、不斷求情未果;正要上銬時,洪嫌突然失控暴怒,推開員警逃跑,並且打傷所長手腳流血。

51歲的洪嫌駕車從左鎮往山上方向行駛,車上載著46歲的譚嫌,2人疑似忘情聊天,一路違規變換車道;員警懷疑是酒駕,示意停車檢查,江嫌一下車,警方未聞到酒味,卻認出是有多項毒品前科的毒品列管人口,便決定要盤查,洪嫌同意後,警方在車上副駕駛座擋風玻璃下搜獲安非他命3.46公克,譚嫌坦承是自己持有,配合警方調查。

而洪嫌一開始也表現配合,直到警方在他的包包裡找出安非他命吸食器,他便開始苦苦哀求,表示只有吸食器,希望警方放他一馬,下次不會再犯,因為他正在緩刑中,若是再犯恐入獄,又搬出家中妻小家人要照顧,但警方不放水、堅持上銬。

此時洪嫌突然當場情緒失控暴怒,憑藉壯碩身材優勢推開員警企圖逃走,警方將他攔下,他奮力掙扎完全不肯配合,過程發生扭打連衣服都扯破,還打傷警方導致手腳流血,經過好幾分鐘的博鬥,兩位所長終於合力將他制伏,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洪、譚2人移送台南地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