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鬥毆捅人 3嫌到案:不滿貼女伴太近

信義夜店舞池推擠衝突,3男女受刀傷送醫(記者邱俊福翻攝)

信義夜店舞池推擠衝突,3男女受刀傷送醫(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12/07 21:2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ATT 4FUN大樓7樓的ELEKTRO夜店今天凌晨疑似因舞池太擠引發推擠衝突,雙方人馬在舞池互毆,一方2男1女受到不明刀械攻擊受傷,警方漏夜偵查,涉案3人稍早到案說明,其中林嫌坦承「因不滿對方貼我們的女伴太近」,才引爆衝突,他並持折疊刀捅人。

警方說,林等3人行兇後搭乘電梯離開現場,隨後林男將桶人的折疊刀丟棄,經漏夜調閱監視器清查,鎖定3人身分,便透過策動,今晚8時許3人主動到案說明,訊後將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林嫌這一方,今年凌晨約有10名男女一起到ATT 4FUN大樓內七樓的ELEKTRO夜店同一個包廂消費,根據夜店與目擊者描述,共有林嫌等3男毆打受害的2男1女,3男當中有人持不明刀械傷人。

警方獲報時正在該大樓的8樓夜店臨檢,派員趕到時,發現傷者已在一樓,經消防救護人員緊急分別送往北醫與忠孝醫院救治,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台北市信義區的ATT 4 FUN大樓內內有多家夜店。(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市信義區的ATT 4 FUN大樓內內有多家夜店。(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