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入香閨未全壘打 她憤而提告諷「40歲只剩一張嘴」

40歲游姓男子與女網友初次見面就獲邀入香閨,卻未發生性關係,事後被女方傳訊譏諷「40歲了,是不是只剩下一張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40歲游姓男子與女網友初次見面就獲邀入香閨,卻未發生性關係,事後被女方傳訊譏諷「40歲了,是不是只剩下一張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12/11 00:0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查甫人!40歲千萬不能只剩一張嘴!」

新竹縣40歲游姓男子結識女網友小夢(化名),雙方互稱「寶貝」、「親愛的」,首度約見面,小夢就邀他入香閨,哪知最終游男未能上本壘,反遭女方指控強制猥褻;檢方發現,事後小夢竟傳訊「不是很愛我嗎,是多愛?40歲是不是只剩下一張嘴巴!」、「被你搞到很累很累了,你根本不瞭解女人心裡想的是什麼!」檢方不排除是小夢由愛生恨才憤而提告,全案不起訴。

小夢指控,6月初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游男,隨即相約見面,2人初次見面當晚10點多,游男在她住處強行撫摸她胸部及下體,猥褻得逞。小夢說,一開始雙手被游男壓制無法反抗,但之後游男手亂摸後她就開始反抗,還用腳踹游男的下體。

游男辯稱,當時並沒有違反小夢的意願,小夢當時也有親他、撫摸他胸部,後來是因為小夢自稱月經來了,所以沒有進一步發生關係,後來也是小夢帶著他下樓離開的。

檢方發現,案發前雙方以「寶貝」、「親愛的」等親暱用詞稱呼對方,堪認2人關係親密,而游男說雙方互相曖昧,也屬可信,加上2人首度約見,就在小夢住處見面,不能排除游男主觀上可能誤認小夢對游男也有好感,而進一步愛撫。

最誇張的是,案發後隔天早上6點多,小夢就傳訊給游男「你找我嗎」、「打給你也不通也不接你是要怎樣」、「那我打給你幹嘛不接」、「你有對象麻煩去找你的對象,再見」、「不是很愛我嗎,是多愛,你是40歲了,是不是只剩下一張嘴巴」、「先想想看我們適合嗎?」、「我已經被你搞到很累很累了,你要怎麼樣隨你便」、「我先說我不承認你是我的對象 ,因為你根本不會去知道瞭解女人心裡想的是什麼!」

檢方認為,衡諸常情,一般遭性侵害的被害人因身心俱創,自會想逃離加害人,更不想與加害人有任何接觸,然小夢於案發後卻仍與游男密集傳送訊息,顯與一般性侵害被害人想要遠離加害人的反應大相逕庭,因此檢方認為小夢的指訴可疑,全案不起訴。

40歲游姓男子與女網友初次見面就獲邀入香閨,卻未發生性關係,事後被女方傳訊譏諷「40歲了,是不是只剩下一張嘴」?(情境照)

40歲游姓男子與女網友初次見面就獲邀入香閨,卻未發生性關係,事後被女方傳訊譏諷「40歲了,是不是只剩下一張嘴」?(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