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驚傳砍殺案!學長求愛不成持利刃砍傷學妹

世新大學驚傳女學生遭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世新大學驚傳女學生遭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2/11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文山區世新大學校園,今上午10時許驚傳石姓女學生,在舍我樓上通識課前,於走廊上遭陳姓學長持利刃砍殺,脖子有明顯刀傷,警消獲報迅速趕抵封鎖現場,並將傷患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救治,初步了解,疑似學長求愛不成持刀砍傷學妹,全案警方與校方調查中。

這起駭人聽聞的砍殺案,疑似為大三英語系學長長期暗戀企管系大二學妹,追求遭拒,一時情緒激動,便掏出身上預藏的水果刀,架住石女並攻擊,旁人見狀連忙報警處理,稍早陳男已被帶回警局訊問,石女右側頸脖約有3公分刀割傷,血流不止,送醫時意識還算清楚,但驚魂未定,無生命危險,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

校方發言人表示,事發後,學校已迅速做出適當處置,校方人員全程陪同受傷學生就醫,作案嫌疑人則被押到派出所做筆錄,同時啟動校內諮商輔導機制,並稱犯嫌原先並非校內輔導名單之一,這次僅為突發事件,犯案動機等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據悉,早在數天前,石女似乎就已受不了陳男尾隨、糾纏,在臉書嗆聲「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等字句,並於上週前往板橋轄區內一間派出所備案,陳男可能認為石女意圖挑釁,因此隨身攜帶刀具,並於質問對方時亮刀砍殺,石女則跑進教室內大聲呼救。(更新時間:13: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