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情不好灌米酒 酒駕被抓急電家人搬救兵「我又被抓了」

張男心情差灌一瓶米酒,被查獲酒駕急電家人搬救兵。(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心情差灌一瓶米酒,被查獲酒駕急電家人搬救兵。(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11 12: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46歲張姓男子,3個月前酒駕被捕,不料,他日前又因情緒差,猛灌一整瓶米酒,卻被中市警局五分局水湳派出所警察攔下,他急著向警方求情「放過我一馬」,員警仍依法對他酒測,呼氣酒精濃度達0.92毫克,他見大勢已去,打電話向家人搬救兵:「我又被抓了」、「我要被關了」,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他也向家人發誓說,他要戒酒了。

水湳所調查,家住中市西屯區的張男從事駕駛工作,離職後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而失意,他在案發當天,騎腳踏車到水湳市場麵店吃晚餐,心情不佳借酒消愁,獨自將一瓶米酒飲盡,用餐後帶著濃濃酒意回到住處,卻驚覺忘記買母親晚餐,又騎機車到北屯區中清路購買麵包,卻被水湳派出所所長林俊昌、警員張淵棋等人攔查。

張男一再對員警表示:「對不起我有喝酒、喝很多」,求員警放過一馬,員警依法酒測,酒精呼氣濃度值高達0.92毫克,張男見大勢已去,轉而請求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電話接通後,他哭喪著向家人搬救兵:「我又被抓了」、「我要被關了」,但家人也無可奈何,張男向家人表示要戒酒,徹底痛改前非,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張男(圖右)心情差灌一瓶米酒,被查獲酒駕急電家人搬救兵。(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圖右)心情差灌一瓶米酒,被查獲酒駕急電家人搬救兵。(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