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砍殺案 校方建議陳姓男大生先休學

陳姓男大生今在世新校園內砍殺石姓女大生
。(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姓男大生今在世新校園內砍殺石姓女大生 。(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2/11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新大學今日發生砍殺案,陳姓男大生(20歲,三年級)追求石姓女大生(19歲,二年級)遭拒,於是在校園內持水果刀砍殺對方,所幸石女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陳男則被逮捕。媒體報導,校方表示,陳男原是學校的關懷個案,將和家長討論,建議陳男先休學。

《中央社》報導,世新大學公共事務長葉一璋表示,陳男今年2月轉學到世新,由於陳男個人的特殊狀況,所以校方主動將他列為關懷個案,並從11月開始多次主動接受諮商,也在諮商過程中提及石女。

葉一璋表示,陳男和石女本學期同修一堂課,不過接受諮商後,輔導人員建議2人最好不要,所以後來陳男退了這門課,在諮商過程中,並沒有發現陳男有特別異狀。

葉一璋表示,將對2位當事人所屬班級、案發班級學生提供適當輔導,並等石女心理狀態稍穩後,提供創傷輔導;由於有學生在事發現場拍照,校方認為陳男的情緒可能會受到影響,將和家長討論,建議陳男先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