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愛不成砍學妹頭頸 世新男大生殺人未遂聲押

世新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學妹未果,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世新陳姓男大生,疑因追求學妹未果,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2/12 00:3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世新大學英文系陳姓大三男學生,疑因追求石姓學妹多年屢遭拒絕,昨早趁學妹去上通識課前在教室外堵人,兩人起爭執後,陳男竟亮出預藏的水果刀追殺,當時身重3刀的學妹跑進教室求救,陳男才被張姓助教及其他同學制伏;陳男昨晚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今凌晨訊後檢方考量他涉犯重罪,聲請將他預防性羈押。

檢警調查,19歲石女的右頸、頭部、耳後等3處遭劃傷,所幸傷勢並無大礙,現留院觀察中;石女家屬不滿陳男追求不成竟痛下殺手,氣得提告殺人未遂。

陳男犯案後一度情緒不穩,甚至動念輕生,直到家人安撫勸說後,他的情緒才逐漸緩和;他應訊時透露,他去找學妹,但學妹不理他,甚至轉身就走,他一氣之下才追過去,拿刀劃學妹的手臂,未料學妹閃躲,他才不小心劃傷其頭、頸。

陳男強調自己當時情緒激動,但心裡並不想傷害學妹,對於自己的魯莽行為感到後悔;他行兇後還一度關心學妹的傷勢,希望能去探望;至於行兇的水果刀,陳男稱是從家裡攜出,這段期間他都隨身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