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丈夫吵架吞安眠藥睡著 醒來卻成了「小偷」

徐女被丈夫波及險成小偷,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還他清白。(記者鄭淑婷攝)

徐女被丈夫波及險成小偷,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還他清白。(記者鄭淑婷攝)

2017/12/12 12:3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8歲徐姓女子與劉姓丈夫在車內吵架,吵完後她吞安眠藥睡著,睡夢中被10多支手電筒強光「照」醒,醒來後卻變成了「小偷」,貨車上還多了一堆白鐵、水泥攪拌器,原來全都是丈夫搞的鬼,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還給徐女清白,而劉姓丈夫則依竊盜罪嫌起訴。

檢方指出,徐女今年3月27日凌晨4點多,搭乘劉姓丈夫的小貨車外出,兩人在車內談離婚又發生爭吵,徐女疲累吞了安眠藥睡著,劉男行經桃園市八德區長興二路、廣興一路口一處工地,發現四下無人且堆放有鋁門窗、白鐵製物架、電線、水泥攪拌器,順手將鋁門窗、水泥攪拌器偷走,黃姓男子巡視工地時發現,火速開車追捕,劉男被追到窮途末路,趁黃男下車想抓他時,爬上黃男車輛揚長而去,小貨車與妻子就被他「棄置」了。

徐女被10多支手電筒「照」醒,被當成共犯一起移送法辦,警方循線追到劉男到案,不過,徐女聲稱她什麼都不知道,當時她睡得很熟,不知丈夫下車行竊,劉男也稱東西都是他偷的,妻子當時都在睡覺,檢方偵結予以徐女不起訴,劉男則依竊盜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