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傷頸動脈誰賠我女兒?」 世新女大生母親氣憤不平

針對女兒被砍傷,石姓女學生的母親直言如果對方再偏一點傷到頸動脈,後果將不堪設想,「誰能賠我一個女兒」?圖為砍人陳姓男嫌。(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針對女兒被砍傷,石姓女學生的母親直言如果對方再偏一點傷到頸動脈,後果將不堪設想,「誰能賠我一個女兒」?圖為砍人陳姓男嫌。(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2/12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新大學陳姓男大生因癡戀一名石姓學妹5年,但追求學妹不成,昨持刀砍傷學妹頸部,所幸該名女學生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不過石姓女學生的母親十分不滿,直言如果對方再偏一點傷到頸動脈,後果將不堪設想,「誰能賠我一個女兒」?

綜合媒體報導,石姓女學生的母親今日接受媒體採訪時仍十分氣憤,直言:「我真的很生氣,如果傷到女兒頸動脈,誰能賠我一個女兒?」並指出女兒11月8日晚間曾到板橋交通分隊備案,指自己長期遭陳男跟蹤,因為害怕、擔心被陳男傷害,所以才會報案。石姓女學生母親表示,考量到陳姓男子還是學生,不想讓他的人生上面有汙點,所以當時未提告。

石姓女學生的母親指出,陳男父母有向她道歉,並保證會「看好兒子、不再騷擾她女兒」,但石母懷疑「這樣有用嗎?」原本擔心女兒會在上學途中出事,但沒想到是在校內出事,現在已考慮要讓女兒轉學。談到女兒的現況,石母表示昨天女兒晚上吃飯時傷口還會痛,咬合也還有困難,也不知道這樣的情況要持續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