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階版濫訟術?仇家面前撒錢再告侵占

李男今年8月到警所撒錢。(記者王捷翻攝)

李男今年8月到警所撒錢。(記者王捷翻攝)

2017/12/12 23: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檢舉達人」在永康撒錢自稱要「賄絡警方」被逮,警方透露,這是李男拿手招,他與一名邱姓攤販口角,竟丟包9萬元到邱男家中,邱男把9萬元交給警方,事後李男取回現金後,佯稱他檢舉邱男違規擺攤,讓邱繳了許多罰款,9萬元是要補貼邱男,豈料邱信以為真,收錢後李男立刻到警所對邱男提告侵占,讓警方超級頭痛。

警方透露,李男大鬧永康分局一年來浮報2000多件,除了在警察機關撒錢外,還多次浮報110,撿到發票、紙屑就以遺失物報案,有浪費警力的嫌疑,起初警方都以妨害公務角度逮捕李,但幾次都讓李男閃過,讓李男更加囂張,永康分局為了李男還特別請問律師,最後以誣告罪來對付李男。

據了解,李男撒錢術不只用來對付警方,也用來對付「好朋友」,李男多次檢舉在路邊擺攤的邱姓男子違規設攤,兩人因此結識,今年11月李男突然從邱男家門外,打開邱家窗戶,丟了9萬元進邱家,邱得知李男難纏,立刻拿著9萬元到警所。

警方得知李男故技重施,要李男到警所取回現金,豈料李男又找上邱男,自稱因為常常檢舉邱男設攤,因此要邱男收下9萬元當作補償,豈料邱男一拿到錢,李就到警所提告邱男侵占。

警方一聽李男又來一次,找來李、邱兩人協調,勸李不要再做這種事,警方指出,最後李男沒有對邱男提告,有勸李男不要再做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