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酒錢太貴開槍「跑路」 被逮道歉「讓你們麻煩」

警方在徐嫌身上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及4發子彈。(記者黃文瑜翻攝)

警方在徐嫌身上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及4發子彈。(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12/13 15:17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歹勢啦!這20幾天讓你們麻煩!」上月20日凌晨,1名徐姓男子與友人到永康小炒店消費喝酒,2人酒錢要7000多元,嫌店家費用太高想賒酒錢,店家不肯,男子疑有醉意不滿,便開車回家拿槍,又返回店內開2槍,所幸沒有人受傷,便帶著一只帆布袋「跑路」,躲避警方追緝,但因徐嫌愛喝酒,被警方鎖定12日在新化「柑仔店」喝酒後,被埋伏警方逮補,見到警方就馬上「貼心」道歉,「讓大家麻煩」,人高馬大的他,卻因害怕而不敢主動「投案」。

46歲的徐嫌有槍砲、毒品多項前科,平日愛喝酒,交友廣闊,上月20日在永康與友人酒後疑有醉意,但不滿2人酒錢要7000元,凌晨2點返回小吃店,站在中央分隔島朝店裡開了一槍,射破店內玻璃,老闆出來查看,他上車後又搖下車窗再開一槍,揚長而去,徐嫌舉動嚇壞店內民眾,所幸沒有人受傷,但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開槍就帶著白色帆布袋到處借宿友人家,主要出沒新化一帶,每隔幾日就換一個朋友家住,但因警方推測徐嫌愛喝酒,「有酒的地方就會有他」,昨日下午發現他出現新化中興路一帶,便在附近埋伏。

徐嫌在「柑仔店」喝了幾瓶酒,帶著帆布袋騎腳踏車,準備返回落腳處,警方

便上前將他圍住,徐嫌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警方壓制,並在徐嫌的帆布袋內,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及4發子彈。

徐嫌身高180公分以上,算是人高馬大型,被逮後便露出忠厚老實的樣子,向警方坦承,當日是因一時氣不過,加上有些醉意,才衝動開槍無意傷人,發現自己開槍後就開始「跑路」,還向警方道歉,「歹勢啦!這20幾日讓你們麻煩」、「跑路很歹過」,但是他卻因害怕而不敢自己向警方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