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躲藏21年被逮 竟是妻子露出…

遭通緝的許姓男子,躲藏了21年,遭台南玉井警方逮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遭通緝的許姓男子,躲藏了21年,遭台南玉井警方逮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12/14 11: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彰化許姓男子因涉及肅清煙毒與妨害兵役等條例,遭通緝迄今21年,他在台南永康租屋躲藏,但不斷遷居,因同住的妻子戶籍地址一直變更,被玉井警分局楠西分駐所長王者音識破,部署逮人,順利查獲。

王者音是抓通緝犯的高手,警界相當有名,他表示,有槍砲前科的許男,民國86年遭彰化地檢署發佈通緝迄今,一直未落網,雖然時間久遠,但初步研判,人應該還在台灣,因此展開查察。

王者音發現,許男的楊姓妻子20年來都住永康鹽行,但租屋處卻一直變換,戶籍地址時常更改,頗不尋常,就佈線跟監。

後來,王者音查到了許男確實與妻子同住,順利鎖定,由於他必須執行逾12年的徒刑,警方部署圍捕時相當慎重,避免遭反抗、逃脫,利用清晨出擊,順利逮獲。

許男落網後供稱,因遭通緝時,還有施用毒品的惡習,擔心如果到案,將導致刑期加重,因連夜從彰化搬遷至台南永康區,低調住了20年之久,以躲避追緝。

玉井警分局訊後,將許男依違反肅清煙毒與妨害兵役等條例通緝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