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 拖板車撞雙載機車 兩翁滾大車下幸輕傷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發生一件大拖板車撞機車的驚險車禍。(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發生一件大拖板車撞機車的驚險車禍。(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12/14 12:3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大同路昨天發生一件驚險車禍,一輛載有雙人的機車在路口直行時,遭同向要右轉的一輛大型拖板車撞上,機車上兩名年約70歲的老翁倒地、滾到拖板車下方,幸未被輪胎輾過,兩翁都僅腳部受傷、送醫無大礙。警方看到驚險車禍影像,直呼「好佳在,福大命大,真是千鈞一髮!」

市警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錦福表示,大車轉彎時有內輪差的問題,大車駕駛對於車子兩側也有視覺死角,人或小車在大車兩側相當危險,所以人與小車遇大車時,最好能儘量遠離;大車司機行駛到路口要轉彎時則應減慢速度、多留意四周狀況,避免意外發生。

13日上午10點多,70歲的吳姓男子騎機車後載68歲的林姓友人,兩人騎著機車沿南區中華南路西向東行,駛到大同路口仍直行,此時,在機車左側、同向一輛由蔡姓男司機(66歲)駕駛的拖板車也行駛到路口,拖板車向右欲轉彎到大同路時,右側車頭突然撞上兩老翁的機車。

兩翁倒地後幸未被拖板車車頭前輪輾過,兩人滾進拖板車下方,蔡姓司機也及時煞車停住,後輪胎未輾過兩翁身體,更大的悲劇才未發生。

警方調出監視器影像觀看時大吃一驚說,真的有夠驚險,兩名騎士福大命大躲過此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