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忙網購面交竟違停 害他通緝、毒品全露餡

因友人忙網購面交竟違停,引來警方盤查,讓羅男通緝、毒品都露餡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因友人忙網購面交竟違停,引來警方盤查,讓羅男通緝、毒品都露餡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2/14 15: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羅姓男子因詐欺案遭通緝,因唯恐遭查緝,平日外出均由友人開車搭載以降低風險,未料前晚友人因急著與網購賣家面交,竟將車子違規併排停車後,獨留羅男在車內,引起警方注意盤查,這下羅男不但通緝身分因此曝光,連同身上的安毒一併被查獲,讓他頻搖頭哀嘆,遇到豬隊友,悲劇一場。

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裘景智與警員蔡永志,當晚巡邏行經北屯區遼寧路一棟大樓前,發現一部自小客違規併排停車,未開大燈也未熄火,形跡十分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此時27歲的吳姓男子突然自路旁竄出,自稱是駕駛,急著開走車子。

但因當時車內還有1名27歲的羅姓乘客,警方見他神色慌張,起疑查詢身分,他謊稱未帶證件自行報上姓名及出生年月日,只是員警一直無法查詢出符合身分,直覺有異不斷詢問,果然在羅男攜帶的包包內發現汽車行照,依此查證,經仔細比對照片確定其真實身分,電腦查詢結果顯示羅男為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同時在羅男的香菸盒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毒品殘渣袋,他供稱,唯恐通緝身分曝光,平日外出都是由友人開車搭載,以降低遭查緝風險,沒想到因友人違停露餡;至於吳男則無辜的說,自己從事手機配件生意,當時因急著與網路大盤商面交進貨才臨停,壓根兒不知道羅男被通緝;警方在訊後將羅男依毒品罪嫌送辦並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