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南迴山區水箱漏水 熱心警協助

大武警分局森永派出所警員熱心協助車輛故障的民眾。(記者王秀亭翻攝)

大武警分局森永派出所警員熱心協助車輛故障的民眾。(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12/15 09:3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彭姓男子開著自小貨車走南迴公路要到屏東,卻因車輛老舊加上太久沒開,進入山區後發現車輛有異狀而停在路邊,大武警分局森永派出所警員郭彥成巡邏時,見彭男焦急地下車檢查,便主動上前了解,兩人終於找出原來是水箱漏水,還好漏水情況不嚴重,郭彥成回到派出所取水,讓彭男得以安全開抵屏東。

彭男向警方表示,開到達仁山區後,才發現水箱漏水,車輛溫度過高,才停在路邊檢查,就遇上巡邏車經過,由於離派出所很近,就在郭彥成的協助下,先開到派出所進一步檢查,郭警員也幫小貨車水箱補水。

由於彭男有要事得到屏東,水箱補水後,堅持要往屏東前進,郭警擔心小貨車在山區行駛時再度沒水,馬上收集派出所內所有寶特瓶裝水,讓彭男放在小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還再三叮嚀有異狀要停路邊檢查,到屏東一定要進保養廠處理後,才能繼續後續行程,彭男對森永警所的協助備感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