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3萬元財務糾紛砍死人 20歲男自首

被砍的歐男倒在路口,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砍的歐男倒在路口,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12/15 10:1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0歲陳姓男子與42歲歐姓男子有3萬元財務糾紛,雙方相約今天清晨在高雄市左營區談判,一言不合爆發口角,陳男持西瓜刀砍傷歐男的左大腿,傷及大動脈,失血過多死亡,警方依殺人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今天清晨約6點,左營區某大樓保全及附近民眾聽到爭吵聲,外出查看,赫見歐男(竊盜及毒品等前科)倒在血泊中,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急救不治。

就在警方訪查及調閱監視器畫面過程,無前科的陳男向警方自首,聲稱他跟死者有3萬元財務糾紛,相約在富民路與保靖街口談判,因無法達到共識而爆發口角,一時氣憤,持西瓜刀砍傷歐男後逃逸。

警方強調,歐男左大腿有大面積肌肉損傷,更傷及大動脈,導致大量失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