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賣改造槍買毒 落網偵訊犯癮

警方另起獲海洛因0.43公克、安非他命1.11公克、改造手槍2把、改造子彈141發、半成品與改槍工具一批。(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另起獲海洛因0.43公克、安非他命1.11公克、改造手槍2把、改造子彈141發、半成品與改槍工具一批。(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12/15 12:1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49歲王姓男子染有毒品惡習又擁槍自重,他涉嫌在桃園、新竹地區販賣自行改造的槍枝,籌錢買毒,被執行掃黑專案的竹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鎖定,14日晚間跨轄區前往桃園查案,趁王男與另名丘姓通緝犯買便當時將其逮捕,起獲兩把改造手槍與百發子彈。

警方指出,王男平時染有毒品惡習,本身具有改槍能力,平日擁槍自重,他常往返桃園新竹,與特定對象進行毒品、槍枝交易,而位於桃園的透天厝,也常有毒蟲聚集,出入分子複雜。

新竹警方掌握情資,14日會同海巡署新竹機動查緝隊至桃園辦案,先在八德區發現王男、丘男行蹤,趁兩人買便當時進行圍捕。

丘男見情況有異,立刻拔腿而跑,身上毒品邊跑邊掉,警方急起直追,丘男在大街上亂竄,最後毒癮發作倒在路邊;另一邊的王男面對警方偵訊時,毒癮也發作,令警方傻眼。

警方另轉往王男住處查緝,再逮獲多名毒蟲,另起獲海洛因0.43公克、安非他命1.11公克、改造手槍2把、改造子彈141發、半成品與改槍工具一批,全案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另將通緝犯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