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租車不還被查獲槍彈毒品 還辯稱罹患血癌染毒癮

警方於劉女(圖左)與陳男(圖右)租屋處查獲槍彈,劉女辯稱罹患血癌而吸毒止痛。(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劉女(圖左)與陳男(圖右)租屋處查獲槍彈,劉女辯稱罹患血癌而吸毒止痛。(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15 17:0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接獲租車行報案,指劉姓女子租車不還觸犯侵佔罪,警方將她逮捕時,意外發現身上有毒品,進一步於她與陳姓男朋友租屋處查獲FS-0113迷你左輪改造手槍1枝與子彈1顆等證物,劉女辯稱自己罹患血癌,今年夏天吸毒止痛,沒有歸還汽車之因是沒有錢交租金,卻沒想到會因此被查獲毒品與槍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侵佔罪法辦。

警方調查,台中市一家自小客車租賃公司,上月底向三分局報案,指控劉女(26歲)租用汽車已逾期數日沒有歸還,該公司要控告劉女侵佔罪,這家公司還提供出租車內的衛星定位資料,警方發現汽車停在新竹縣芎林鄉,北上將劉女查緝到案,卻意外在劉女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2小包。

警方發現劉女與陳姓男朋友(25歲),在台中市大里區另有租屋處,押解陳男到大里租屋處查看,又意外查獲從台灣製造的「華山牌」FS-0113迷你左輪玩具手槍,改造而成的改造手槍1枝與子彈1顆。

劉女宣稱,她於大學肄業之後,沒有固定工作,也沒有穩定收入來源,染上毒癮原因,是罹患血癌想要止痛,才於今年7月開始吸毒,至於警方查獲的改造手槍,是吳姓「乾哥哥」請她的男友修理,才會暫時放在租屋處,如果男友能把這把槍修理好,或是改造得更好,「乾哥哥」會提供她生活費與看病醫療費。

劉女強調,她租車逾期歸還,沒錢補交逾期的租車費,不敢把車開回車行歸還,卻沒想到因此被警方查獲槍械及毒品,全案依毒品、槍砲與侵佔罪嫌法辦,並持續追緝在逃的吳姓「乾哥哥」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查獲FS-0113迷你左輪改造手槍1枝與子彈1顆。(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查獲FS-0113迷你左輪改造手槍1枝與子彈1顆。(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