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遭舔「尿尿的地方」 母護男友竟叫她「保密」

同居男友涉性侵年幼女兒,當媽的竟叫女兒「保密」。(示意圖)

同居男友涉性侵年幼女兒,當媽的竟叫女兒「保密」。(示意圖)

2017/12/15 23: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單親的乖媽(化名)與陳姓男子交往時,兩人跟著女兒小乖(化名)同住娘家,豈料,陳男疑似趁乖媽出門上班時,脫掉睡夢中的小乖褲子,舔她下體,乖媽得知後,竟要小乖「保密」,說擔心男友會被娘家趕出家門,直到社工發現後,乖媽才崩潰聲稱,小乖指證歷歷,男友卻不斷否認,不曉得該相信誰,也沒有報案,之後也因為證據不足,陳男一、二審都被判無罪。

判決書指出,今年已讀國中的小乖說,她都稱呼陳男為「阿伯」,但阿伯有時候會對她做出不禮貌的事,在小學四年級暑假,早上媽媽去上班,她在房間睡覺,突然覺得下體很癢,醒來竟發現阿伯在舔她尿尿的地方,阿伯發現她醒來了,還幫她穿上褲子,裝作沒事繼續睡覺,她則是嚇得奪門而出。

雖然小乖與阿公、阿嬤住在一起,不過,當時家裡沒人,只剩下她跟陳男,直到乖媽下班,小乖向她說出遭到侵犯,乖媽卻要她「保密」,因為阿公、阿嬤身體不好,聽到這個會生氣影響身體,乖媽也跟小乖說,擔心阿公、阿嬤知道這件事,陳男會被趕出門。

直到社工到小乖家,陪她看卡通時,小乖才跟社工說出自己遭到侵犯,但希望志工能保密,志工則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

判決書指出,乖媽應訊時卻否認說,在社工通知前,她都不曉得女兒遭侵犯,也不確定小乖說的到底是否屬實,她難過地說,小乖指證歷歷,但男友一直否認,讓她不知道該相信誰,當時也沒有報案。

但是經過審理,由於唯一的證據只有小乖的說法,一審判決無罪,今年12月上訴到二審判決仍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