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竊被逮自稱「千手怪盜」 還辯偷手環是為娛樂大眾

李姓男子自稱千手怪盜,偷走價值連城的商品,是要娛樂一下大眾。(記者王捷攝)

李姓男子自稱千手怪盜,偷走價值連城的商品,是要娛樂一下大眾。(記者王捷攝)

2017/12/15 23: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男子常光顧精品拍賣場行竊,早被老闆盯上,15日凌晨李男又到攤位上、監視器比較照不到的角落,扒走水晶手環,但李男行竊失風惱羞成怒,要請律師,警方抽最後絲剝繭,發現監視器畫面的一小角,李男伸出手迅速行竊,李男見露餡,自稱自己是「千手怪盜」,偷走價值連城的手環,只是要為了娛樂大眾。

40多歲的李男,自稱是彩券經銷商,不過經過警方調查,李男根本沒有工作,疑似精神有點問題,常常到一處精品拍賣場行竊,拍賣場是在深夜11點營業,直到凌晨2、3點才結束,李男會趁著生意好時,到攤位上摸走商品,已經被店家發現很多次。

老闆向警方供稱,李男常到攤位上順手扒走商品,但偷走的商品有些是10多元的贈品,有些則是100多元的商品,早就注意他很久,只是做生意以和為貴,不想跟李男計較,但15日凌晨他偷了一個水晶手環,這個手環是朋友寄賣的,所以他才要求李男交還回來否則對朋友不好意思。

李男被要求交出贓物,惱羞成怒自稱只是拿起手環看商品,並沒有偷拿,並要請律師到場,老闆一聽氣得只好報警,警方在他身上並沒有搜出任何物品,且李男還選在監視器照不到的角落犯案,不過卻因為伸出一隻手行竊露餡。

李男見監視器畫面曝光,坦承犯案,還自稱是「千手怪盜」偷走價值連城的手環,訊後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從監視器的一小角,發現李男行竊。(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從監視器的一小角,發現李男行竊。(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