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就靠偷車吃飯 男子剛出獄又犯案 因M字禿落網

林姓男子靠偷車吃飯,警方靠他的M字頭特徵循線找到他。(記者王捷翻攝)

林姓男子靠偷車吃飯,警方靠他的M字頭特徵循線找到他。(記者王捷翻攝)

2017/12/15 23:2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不管《驚天動地60秒》還是《盜速飛車》或《玩命關頭》裡的偷車賊都亦俠亦盜,而且還長的很帥,但電影歸電影,真實版的竊車賊林姓男子身形瘦弱、還有M字禿,從10多年前就靠偷車吃飯,今年他剛出獄在9月中旬,又連續偷了10多輛機車,因此被警方注意,經過1個多月調查警方鎖定他的M字形禿頭,循線直擊分屍還魂的機車「殺肉場」,自由不到一年林男又因涉案被羈押。

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的《驚天動地60秒》戲中他行竊手法高竿,與警方、匪徒間鬥智鬥力,讓觀眾看得相當入戲,靠竊車吃飯的林男,雖然有凱吉的M字禿,但長相卻不像凱吉,還因為M字禿頭被警方鎖定。

63歲的林男早年在北區犯下多起竊案,曾經逮捕過他的警官指出,林男在竊車界算是老江湖,之前他鎖定新的機車後,就坐計程車到停車場把機車鎖破壞,再通知小弟到停車場騎車,想要閃避竊盜刑責,自認為破壞機車鎖只有毀損官司,他也用這招閃過法網多次。

約10年前,林男在一次破壞機車鎖時失風,被警方逮後,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林男偷車,但警方掌握他的身分,幾次傳喚他到警所訪談後稍微收手,最後被警方視為共犯移送法辦。

今年林男剛剛出獄,疑似沒有經濟來源,又重出江湖,在今年9月間連續偷了10多輛機車,被警方鎖定,同時還查出林男的上游銷贓場所,逮捕與林男配合的殺肉場負責人、販售贓物的機車行負責父子檔,殺肉場與贓物車行配合將偷來的贓車分屍,再把車身號碼、引擎號碼磨掉低價販售,從中得利。

事隔10年林男再度在同分局落網,林男堅不吐實,目前遭羈押,警方正在擴大調查中。

警方直擊殺肉場。(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直擊殺肉場。(記者王捷翻攝)

殺肉場正把車身號碼磨掉。(記者王捷翻攝)

殺肉場正把車身號碼磨掉。(記者王捷翻攝)

贓車分屍後就將零件送到機車行低價販售。(記者王捷翻攝)

贓車分屍後就將零件送到機車行低價販售。(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