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滷味續集! 4人吃6000元 業者:依時價計算

墾丁大街遭爆料有滷味攤一盤竟要價920元。(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墾丁大街遭爆料有滷味攤一盤竟要價920元。(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7/12/15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昨日(14)墾丁大街遭爆料有滷味攤一盤竟要價920元後,陸續有網友加碼分享自己經驗。有人稱之前4個人曾在該店吃了6000元,還鬧到報警處理才殺價到4000元;還有一名網友假扮日本人,全程用日語點餐,結果約手機大小的份量就要價205元。業者今表示,一切依時價計算,對於爆料的網友不排除依法律途徑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先是有人在網路上爆料位在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一盤滷味竟要價920元,引發討論,接著就有網友跟進表示,他與朋友共4人曾吃到6000元,還報警協調才殺到4000元解決糾紛。網友說,「因為那時候他們都沒貼價位,我們也傻傻的沒問,印象最深的是肝連肉一兩100比龍蝦還貴,龍蝦一兩也才80」。

也有網友假扮日本人,全程使用日語買滷味,沒想到夾了4樣食材,份量約手機大小,價格竟然就要205元,覺得相當不合理。

不過業者今天也出面算給記者看,同樣食材,青椒55、豬耳朵70、豬腱105、芋頭粿20,算出來的價格是250,滷味店公關表示,「網友說205元是沒有問題。」強調特殊食材寫的是時價,秤重量價格當然不同。業者也表示,對於爆料民眾不排除依法律途徑提告。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挽回墾丁負面形象,也成立即時消費糾紛小組,不希望墾丁觀光再度受到重創。

此舉引發PTT網友紛紛留言,「滷味攤還敢擺時價,你他媽是賣海鮮?」、「4個人6000不如去沖繩吃石垣牛套餐」、「拿一堆台灣根本不會大缺貨的東西說時價,真把觀光客當白痴」,也有人無奈,「難怪大家不想去墾丁」。

有網友假扮日本人夾了4樣食材,份量約手機大小,價格高達205元。(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

有網友假扮日本人夾了4樣食材,份量約手機大小,價格高達205元。(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

業者「時價說」引發網友在PTT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

業者「時價說」引發網友在PTT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