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聚賭又被逮 7旬嬤怨太老跑不動

70歲阿嬤2次被抓,抱怨太老跑不動就逮。(記者方志賢翻攝)

70歲阿嬤2次被抓,抱怨太老跑不動就逮。(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2/16 10:0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德旺、德勝街口的榕樹公園,以一棵百年老榕樹著名,長期有人聚賭,造成附近居民側目、困擾,警方便衣訪查後,前天一舉逮捕6名賭客,年紀最大的70歲阿嬤,第2次聚賭被抓,見警到場,抱怨自己太老了跑不動當場就逮。

榕樹公園內擺放桌椅,長期有人聚賭、聚集抽菸、亂丟垃圾及隨地大小便等行為,三民一警分局三民所警方便衣訪查,發現聚賭時間不定,難以捉摸。

前天下午3時,三民所所長許志和率員在榕樹公園前涼亭蒐證,當場查獲賭客曾嫌等6人,年紀從49歲到70歲,並查扣賭資1700元、骰子,全部帶回派出所偵辦。

賭客被逮時直呼:「被家人知道,我就完蛋了!」其中葉姓阿嬤年紀70歲,今年7月才被三民所抓,阿嬤跟警方抱怨,轄區警察越來越年輕,警察到場後,自己想跑都跑不掉。

警方表示,賭客以骰子、大碗公為賭具,賭客多數是年長者且賭資不大,但民眾與孩童常到公園從事休憩活動,有人聚賭帶給兒童及青少年負面的示範。全案訊後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公園榕樹下有人聚賭,警逮獲6名賭客。(記者方志賢翻攝)

公園榕樹下有人聚賭,警逮獲6名賭客。(記者方志賢翻攝)

賭客以骰子、大碗公為賭具。(記者方志賢翻攝)

賭客以骰子、大碗公為賭具。(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