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仇?女惡意拉倒機車 網友po網也報警

女子站在路中間講完電話,直接上前將張女的機車拉倒(右上角)後離去。(記者陳恩惠翻攝)

女子站在路中間講完電話,直接上前將張女的機車拉倒(右上角)後離去。(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12/16 12:3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張姓女子日前到知名連鎖早午餐店用膳,離開時驚見停在店外20公尺的機車,遭人不明原因拉倒在地,造成機車車體多處磨損,自行調閱監視器驚見,有名打扮入時的長髮女子,趁她在店內用餐時,找到她停放的機車,故意將車拉倒後邊講著電話離去,張女的友人氣得po網緝兇,同時向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全案依毀損案究辦。

關渡所今天說明,張女本月14日下午1時報案,指稱停放在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15巷3弄口的機車,發生毀損的A3車禍,警方到場只見機車遭拉倒,但未發現肇事者。

警方說,觀看完周遭店家外面的監視器,發現一位不知名的長髮女子,案發前一度在張女的機車前徘徊,還站在路中不顧自身危險,旁若無人地說電話長達2公鐘之久,引起行經的騎士回頭觀望,於是上前拉倒張女的機車後,再度邊講電話邊觀察四周後逃離。

警方說,張女的機車遭惡意拉倒後,當場造成車頭、車身部分車體的外殼遭刮傷損壞,決定提出毀損罪告訴,警方將全力清查犯案女子的身分,傳喚到案釐清毀損之因,訊後依法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女騎士的友人將涉案女子的犯行po網並報警。(記者陳恩惠翻攝)

女騎士的友人將涉案女子的犯行po網並報警。(記者陳恩惠翻攝)

張女的機車車殻部分刮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張女的機車車殻部分刮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