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遭拖吊不繳罰金硬開 男拔刀警拔槍秒速制伏

閰男遭警方依妨害公務、恐嚇罪嫌逮捕。(記者陳薏云翻攝)

閰男遭警方依妨害公務、恐嚇罪嫌逮捕。(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2/16 12:5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7歲閰姓男子,昨下午因車輛違停遭拖吊,前往永和區保生路的拖吊場領車時,竟想不繳錢直接將車開走,而與拖吊場人員發生爭執,閰男拿出預藏西瓜刀揮舞,怒嗆「我在拖吊場外面堵你,給你好看!」拖吊場員工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喝斥閰男,並依妨害公務及恐嚇罪嫌逮捕。

警方調查,閰男有多項毒品前科,昨下午2時許將車臨停在竹林路,因停在紅線上,因此遭到檢舉拖吊,車被拖到保生路的違規拖吊保管廠,閰男3時許發現自己的車被拖了,跑到拖吊場要領車,卻疑似不想繳錢,直接上車就想將車開走。

閰男將車開到門口時,遭柵欄擋住,閰男便喝斥36歲高姓市府委外拖吊廠人員「我要出去啦」,高男說,「你沒繳錢,不可以走」,閰男便怒斥,「叫你最大的出來」,接著雙方發生口角,閰男竟從車上掏出一把西瓜刀,下車嗆聲。

高男一看到閰男拿著刀械,嚇得急忙報警,閰男將西瓜刀拔出後,不斷揮舞並稱,「我在拖吊場外面等你,一定等到你」,警方到場後持槍警戒,喝令閰男將刀械放下,閰男看不敵警力,只好將刀丟棄在地上,警方隨即以妨害公務及恐嚇罪嫌將閰男逮捕。

閰男供稱,是因高男態度不好,才會情緒失控,並稱沒有不繳錢,只是不爽高男的說話方式,問起為何會隨身攜帶刀械,閰男則稱是「防身用」,警方訊後將閰男依妨害公務及恐嚇罪嫌將閰男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閰男怒持刀械威脅拖吊場管理人員。(記者陳薏云翻攝)

閰男怒持刀械威脅拖吊場管理人員。(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