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開路中間奪老夫婦2命 吊車駕駛判刑1年4月

王姓老夫妻騎車遭開在路中間的中吊車撞上,人車卡在車下,救護人員到場搶救送醫仍雙雙宣告不治。(資料照,民眾提供)

王姓老夫妻騎車遭開在路中間的中吊車撞上,人車卡在車下,救護人員到場搶救送醫仍雙雙宣告不治。(資料照,民眾提供)

2017/12/16 14:0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51歲辛姓吊車司機今年1月,行經三峽弘道里弘道路一處彎路時,不但未減速,還行駛在車道中央,致使對向車道、騎乘機車的七旬老夫婦閃避不及,兩車對撞,老夫婦連人帶車卡在吊車下,兩人送醫搶救不治,新北地院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辛男有期徒刑1年4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今年1月14日下午2時許,辛男開著吊車到弘道3.5公里處吊掛石頭後,行經弘道里弘道路一處彎路時,不僅未靠右行,反行駛於車道中央,也未減速慢行,因此與對向車道的77歲王姓老夫妻共乘的機車對撞,老夫婦和吊車對撞後被捲入車底,導致頭部嚴重受創,當場慘死。

案發後,辛男主動向到場處理警員承認肇事,新北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也認定辛男疏失,致老夫婦傷重不治,法官審酌辛男沒有前科,雖迄今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但符合自首條件,因此判他有期徒刑1年4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