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抗也沒用!」 少女逃家投靠 遭女網友偕男友灌醉性侵

惡情侶將少女小青帶到好樂迪唱歌灌醉,再帶回住處性侵。(記者吳仁捷翻攝)

惡情侶將少女小青帶到好樂迪唱歌灌醉,再帶回住處性侵。(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12/16 17:4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中一名高中少女「小青」逃家後,到台北找沈姓女網友,沈女卻將小青安排住在張姓男友住處,張男覬覦小青的青春肉體,竟夥同女友沈女到KTV唱歌後性侵得逞,小青遭侵害時醒來死命反抗,沈女不但不制止男友,還嗆小青「反抗也沒用」供張男洩慾,這對惡情侶還要小青不能張揚,小青連夜趕回家,由家人報警提告討公道。

警方調查,17歲的少女小青還在讀高中,她因沈迷上網,家人制止她上網後起爭執,恰巧18歲的沈姓女網友找她到台北玩,小青向網友取暖,但北上後,沈女卻安排她住在26歲張姓男友家裡,張男見小青身材曼妙,常搭訕她示好,小青向沈女反應也沒改善,因無處可去又不想回家,只好隱忍繼續住下。

今年9月,張男、沈女這對惡情侶約小青到土城好樂迪唱歌,張男不斷向小青敬酒,沈女也在旁勸酒,小青不勝酒力下,被惡情侶帶回張男住處,張男當著女友的面,要解開酒醉的小青衣服被她制止,小青向沈女求救,未料沈女竟說,我管不了他,妳反抗也沒用,沈女就眼睜睜看著小青遭男友性侵。

張男對小青逞慾後,惡情侶還恐嚇小青不能張揚,不然就把她趕出門,小青事發後,嚇得打包連夜返家,家人見她一臉驚恐,加上恍神、情緒低落,追問下驚覺愛女遭性侵,氣得報警提告;小青事後想起,懷疑這對惡情侶早就說好,沈女眼睜睜讓她遭性侵,警方傳喚張男、沈女到案,張男、沈女都否認性侵,但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法辦這對惡情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