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闖南庄老街女廁行竊 警2小時火速破案

南庄老街有男子闖入女廁行竊,警方火速2小時逮到竊嫌。(記者鄭名翔翻攝)

南庄老街有男子闖入女廁行竊,警方火速2小時逮到竊嫌。(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7/12/17 12:0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老街為知名旅遊景點,每逢假日都吸引滿滿遊客,但卻有不肖男子大膽闖女廁行竊!昨下午陳姓遊客向南庄派出所報案,稱他的女友在南庄老街內的永昌宮如廁時,將側背包掛在置物架上,遭一名男子從隔壁間伸手將側背包內的小皮包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52歲劉姓嫌犯,僅花2小時就火速破案,遭竊民眾也大讚警方「超有效率!」

警方表示,劉姓竊嫌為轄內治安人口,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劉男昨下午身穿黑色外套,鬼鬼祟祟在南庄老街的永昌宮廁所外逗留,約2點15分時劉男見到24歲的朱姓女遊客進入女廁內,隨即尾隨進入,趁女子在如廁時從隔壁間廁所,站上坐式馬桶,伸長手到隔壁間將置物架上的側背包內皮包偷走,得手後立刻倉皇跑出女廁。

朱女發現時立刻衝出廁所與男友一同追趕大喊「小偷」,但仍被劉男逃逸,情侶倆立刻向報警。南庄分駐所所長林敬堯立即指示南庄地區線上警力加強攔查,並調閱案發地及周邊路口監視器,鎖定目標後率副所長鄧文桂、南埔所所長傅玉郎先至劉嫌住處但撲空,警方仍鍥而不捨,追至其位於新竹南埔老家,果然發現劉男及作案機車,當場人贓俱獲。

南庄警方從接獲報案至破案逮人,將財物歸還失主一共僅花約2小時,讓遭竊的情侶也非常感動,直讚警方「太有效率!」頭份分局分局長賴銘助也讚許同仁的積極,並順道呼籲民眾,假日出遊到觀光鬧區,一定要格外小心身上財物。

劉姓竊嫌站在馬桶上,伸長手到隔壁間廁所行竊。(記者鄭名翔翻攝)

劉姓竊嫌站在馬桶上,伸長手到隔壁間廁所行竊。(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