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豐鄉台61線2車擦撞 1死6傷

新竹縣新豐鄉台61線63k北上橋下,今天下午1點許發生2車擦撞的事故,共造成7人受傷,確切的肇事原因尚待調查。(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新豐鄉台61線63k北上橋下,今天下午1點許發生2車擦撞的事故,共造成7人受傷,確切的肇事原因尚待調查。(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7/12/17 20:13

首次上稿 14:20
更新時間 20:1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27歲吳姓男子駕駛白色BMW進口轎車,今天下午行經新竹縣新豐鄉竹1-1線、台61線63公里處路口與銀色休旅車交叉撞,共造成7人輕重傷;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BMW闖紅燈釀禍,休旅車上1名女乘客因傷重送醫急救後不治,休旅車鮑姓駕駛陷入昏迷、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警、消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下午1點許,新竹市消防局勤指中心共派遣5車11人前往搶救,將7名傷患分送竹北東元、湖口仁慈和台大新竹醫院急救。

警方調查,吳男駕駛BMW轎車上載有3名乘客,沿竹1-1線由西往東方向,在台61線路口遇紅燈未停車;46歲鮑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載4人,沿台61線南往北,當時是綠燈直行;雙方在路口交叉撞,兩駕駛酒測值都是零。

警方表示,休旅車副駕駛座上年約30多歲的女子在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送竹北東元醫院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鮑姓駕駛因昏迷轉送長庚醫院;BMW吳姓駕駛和其他乘客都輕傷。

警方初步了解,休旅車上搭載4人,準備北上工作,但泥水工人不清楚副駕駛座女子的身分。其他乘客身分也仍尚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