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又酒駕!新北警察下半年出包不斷...

新北市刑警大隊警衛隊王姓警員傳出酒駕被懲處。(記者徐聖倫攝)

新北市刑警大隊警衛隊王姓警員傳出酒駕被懲處。(記者徐聖倫攝)

2017/12/17 14: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屢屢出包!在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少年隊、交通大隊警員傳出酒駕,10月份刑警大隊也有王姓警員酒駕被逮,據悉,王員是參加完餐敘後貪方便所以自己開車回家,沒想到撞車被逮個正著。其他出包還包括三重警分局警員涉賭、三峽警分局督察組長被爆撩妹、偵查隊長喝花酒、土城警分局警員下手行竊等,今年下半年對新北市警局來說可謂流年不利。

今年下半年新北警局可謂流年不利

據了解,10月18日凌晨1時許,任職新北市刑大警衛隊的46歲警員王金榜正結束餐敘,早已喝得醉醺醺的他因為貪圖方便,所以自行騎機車準備返回位於中和的刑大駐地,沒想到行經莒光路時在內車道直接撞上前方民眾鍾姓男子的轎車,王員當場倒地不起。

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發現王員左腳粉碎性骨折,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生命無虞,經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61,被撞的鍾姓男子酒測值則為0。新北市刑大針對王員進行懲處,除歸建保安大隊後調離現職,還記了1大過處分。

今年8月至11月 共傳出4件酒駕

警方針對酒駕部分總是非常看重,各種宣傳都能看出警方不斷宣導酒駕的嚴重性,害人又害己,然沒料到從8月份樹林警員酒駕開始,接連著10月的刑大,11月的少年隊、交通大隊,共4件酒駕傳出。

其他出包還有三重警分局警備隊李姓警員涉職棒簽賭還拉同僚下水,三峽警分局「已婚」歐姓督察組長被發現用約炮神器「「Bee Talk」撩妹,對話被PO出引議,同分局陳姓偵查隊長被爆在桃園接受招待喝花酒,更有土城警分局警備隊酗酒成性的劉姓警員跑到超商偷竊失風還傷人。

種種出包讓民眾在網路上留言直批「老鼠屎不只一顆而已」,尤其是酒駕新聞一出,更是狂酸「又是新北」、「警察水準不意外」,還有網友痛罵「就連基層員警也知法犯法,更別說是更高層的警官!」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