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憾!機車車友參加公益活動後出車禍身亡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為敏道家園募款。(記者蔡宗勳翻攝)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為敏道家園募款。(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7/12/17 20:19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來自台中的陳姓車友17日到嘉義縣參加「輕檔車俱樂部」於敏道家園舉辦的公益活動,活動結束騎機車返家,結果經祥和交流道旁彎道失控衝下邊坡,同行車友立即停車搶救並通報119,但送醫急救至晚間6時許仍宣告不治。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車友大型聚會已連續舉辦5年,每次都超過千人參加愛心募款活動,已成為車界的一大盛事,2017年全國大會師選在嘉義縣朴子市敏道家園舉辦,逾2000名車友參加,每人捐200元準備募款32萬元協助敏道家園,結果迴響熱烈,募集到40幾萬元。

愛心活動下午3點多結束,來自台中22歲陳姓車友,與同行車友準備騎經交流道旁的便道離開現場,沒想到陳男所騎機車失控衝下邊坡,同行車友發現,馬上下車救人並撥打119通報。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發現陳男整個臉都是血,已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長庚醫院急救,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

同行車友指出,陳男機車疑似在過彎輾過沙子致車子失控,但實際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發生車友車禍身亡意外。(記者蔡宗勳翻攝)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發生車友車禍身亡意外。(記者蔡宗勳翻攝)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在嘉義縣敏道家園登場。(記者蔡宗勳翻攝)

輕檔車俱樂部全國大會師在嘉義縣敏道家園登場。(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