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老公酒後砍妻 越南妻喪命

張男行兇後被警方逮捕到案。(記者王秀亭翻攝)

張男行兇後被警方逮捕到案。(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12/18 09:0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成功鎮昨天深夜發生丈夫砍殺老婆案件,41歲張姓男子與34歲陳姓越南籍妻子昨天晚間疑爭吵後,張男酒後越想越氣,拿著2把菜刀,到陳婦工作的電動遊藝場2樓行兇,陳婦傷重不治。

成功警分局表示,昨晚接獲通報有女子倒臥電動遊藝場2樓,救護人員抵達現場送醫時,陳婦已無生命徵象,急救後仍告不治,隨後循線逮捕涉嫌的張男,並查扣兇刀、血衣等證物,警方漏夜偵辦,釐清案情。

據了解,張姓夫妻倆結婚10餘年,育有2名小孩,陳女平時待人親切有禮貌,鄰居們讚譽有加,因陳女在電動遊藝場工作,張男容易吃飛醋。事發前,2人曾爭吵,張男酒後便拿著菜刀衝到妻子上班地點,對妻子猛砍7刀以上,致命傷在頸部,事發後,張男還到另一家小吃部喝酒,向店內小姐坦言剛剛殺了妻子,才讓案件曝光。

警方隨後逮捕張男,被逮的張男衣褲上的血漬尚未清洗更換,被帶到警局後表示,不滿妻子和他的仇人在一起才行兇,砍了妻子多刀後離去。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相關影音

張男殺妻的兇刀。(記者王秀亭翻攝)

張男殺妻的兇刀。(記者王秀亭翻攝)

命案現場已被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王秀亭翻攝)

命案現場已被警方拉起封鎖線。(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