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匿名嗆要「血洗彰中」 今請假學生多一倍

彰中遭網友匿名嗆聲要殺彰中人,引發學生和家長恐慌,今天請假學生多出平時一倍、超過20人。(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彰中遭網友匿名嗆聲要殺彰中人,引發學生和家長恐慌,今天請假學生多出平時一倍、超過20人。(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7/12/18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靠北彰中」PO文嗆聲,稱「想要殺人,要讓教官人頭落地」、「12月18日,等著看吧,...,彰中人一定得死!」等誇張言論,造成彰化高中師生人心惶惶。校方與警方今一早便嚴加管控進入校園的人車,彰中學務主任黃偉耿則表示,受到這次網路恐嚇事件的影響,今天請假的學生比平常還多出一倍,人數超過20位。

據《蘋果日報》報導,受到恐嚇事件的影響,彰中校方與警方今一大早就嚴加管制進入校園的人車,不僅需要辨識身分,學生也改從小門進出,警方也在校園安排警力,盼能讓學生們安心與平安的來學校學習。

黃偉耿指出,彰中共有2400多位學生,平常大約有10人請假,但有部分學生受到恐嚇事件的影響,因此今天請假人數翻倍、超過20人,也盼望這恐嚇事件能早日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