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翁搭火車 疑心臟病發猝死

自強號上一名老翁猝死,行經枋寮站趕緊停車送醫,示意圖。(記者陳彥廷攝)

自強號上一名老翁猝死,行經枋寮站趕緊停車送醫,示意圖。(記者陳彥廷攝)

2017/12/18 10:2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現年70歲的羅姓老翁今天早上搭乘台鐵自強號301次往南,但約在8時許,隔壁乘客發現羅翁狀況不對勁,趕緊通知列車長,到達下1個停靠站枋寮後將羅翁送醫,但送院前羅翁就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約1個小時後,宣告急救無效。

70歲的羅翁設籍高雄,今天早上搭乘由台南開往花蓮的301次自強號列車,但羅翁疑心臟病發作,被隔壁的乘客發覺羅翁狀況不對勁,趕緊呼叫列車長,但因當時附近可臨停的車站無大型醫院,於是列車長廣播請求車上的醫生或護士支援救護,當場就有1位善心醫師前來施作CPR,並向枋寮車站求援,枋寮車站於8點13分轉報119,救護車並到達火車站待命。

枋寮火車站表示,耗費約11分鐘後,眾人終將羅翁救出火車廂,8點35分時送上待命救護車,於8點38分到院;但當時羅翁疑因急性心臟疾病病發,已無生命徵象,急送枋寮醫院急救,在急救約1小時後,仍宣告急救無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