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不滿被開單 竟嗆警:你缺錢我施捨給你

連男逆向行駛被開單,竟嗆警「你缺錢我施捨給你」,遭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起訴。(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連男逆向行駛被開單,竟嗆警「你缺錢我施捨給你」,遭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起訴。(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7/12/18 14:1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4歲連姓男子騎機車逆向行駛,遭警方攔查開罰單,他竟因此心生不滿,嗆警「你那麼缺錢,我只好施捨給你」,當場被警逮捕。連男事後否認嗆警,辯稱只是在喃喃自語,但因警方密錄影片中,他確實是對警咆哮,仍依妨害公務罪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連男今年5月間騎機車,行經承德路四段一處單行道巷弄,疑為方便逆向行駛,恰巧被士林分局交通隊警員撞見,警員隨即攔下開單。

連男一開始拒絕簽收罰單,表示「我不要罰單啊!拒簽然後呢?」「你銬我到派出所啊,銬我啊」「我沒有違規,你誤攔我,莫名其妙」之後警員仍開出罰單,他竟又嗆:「你那麼缺錢,我只好施捨給你,不然怎麼辦?」

連男被逮後雖承認逆向行駛,但否認嗆警,辯稱當時只是邊簽名邊喃喃自語,事後也已繳清罰單,但檢察官勘驗錄影畫面,發現連男嗆聲時全面對員警,態度咄咄逼人,根本不是在自言自語,因此認定犯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