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燃鞭炮嚇到陣頭 神岡廟會遶境爆衝突

神岡宮廟遶境爆發口角衝突。(記者張軒哲翻攝)

神岡宮廟遶境爆發口角衝突。(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12/18 15: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又傳遶境陣頭糾紛!台中市神岡區多家宮廟聯合前往南部進香,昨日夜間返回神岡遶境,疑似因丟菸蒂誤燃地上的鞭炮,嚇到另方陣頭人員,雙方因此口角衝突,險些引爆全武行,在旁維持交通的警方及時請警力支援,化解一場危機,但有民眾將影片PO到臉書,引起網友議論。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今日凌晨PO出一段神岡廟會衝突影片,現場場面混亂,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怒嗆還怒飆五字經國罵,場面火爆,其他信眾趕緊趨前架開雙方,廟方人員並在旁苦勸「警察來了啦!好了啦!好了啦!」

神岡警方今日表示,昨日神岡區各宮廟前往南部遶境後,返回台中後先去朝興宮參拜,再返回神岡遶境,觀興會廟會繞境活動在里內新和宫參拜時,疑因有人丟菸蒂不慎引燃擺放路邊的鞭炮,嚇到其他陣頭人員,引發不滿。隊伍至和睦路、新興路口做最後敬神表演,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神岡分駐所2名在現場指揮交通員警到場後,趕緊請警力支援。

經警方及現場宮廟人員拉開衝突雙方後,化解肢體衝突,警方請相關人到所製作相關筆錄,並請宫廟負責人約制雙方,但等著凌晨整個活動落幕,廟會人潮散去,警方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