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迴公路落石砸車 計程車毀、4人輕傷

計程車滿載4人行經台九線晚被落石直擊,車毀人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計程車滿載4人行經台九線晚被落石直擊,車毀人傷。(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12/18 16:0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日夜溫差大惹禍?連通台東、屏東的台9線(南迴公路),今天中午傳出有計程車共載4人前往台東,但在458k處卻遭落石襲擊,車輛的擋風玻璃全破,4人全受傷。

枋寮警分局表示,今天中午12時許,蕭姓計程車駕駛載著3名乘客從屏東開往台東,但到了台9線458k,卻遇上天外飛來的橫禍,當地的山壁突然掉落大片土石,而該車卻不偏不椅被砸車。

落石直接擊中車子的擋風玻璃,玻璃四散在車內,車上一陣尖叫聲和煙塵,一片狼籍,車輛也打滑,蕭男手臂遭擦傷,3名乘客則是被玻璃割傷,所幸車上4人無大傷害。

蕭姓男子因傷勢不嚴重,婉拒送醫,現場落石由三工處山貓已在12時50分清理排除。當地處理事故的草埔派出所員警則說,日夜溫差大的熱漲冷縮確實會造成土石鬆動,純粹屬於天災,事後由當事人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